close

雖然草苺霜淇淋是不錯吃,但看到這個讓我銷魂的岩燒千層..別了!我的小朋友.

他們的草莓千層也太犯規了吧!

塔吉特岩燒千層網站

雖然之前全家草苺霜淇淋還不錯吃,可是又看到這個讓我銷魂的千層,
那餡料到底怎麼回事啦?!害我一整個就只能投降..
讓冬季充滿戀愛感覺的草莓,為了表達我最深敬意,
看來我只能對不起小朋友了.
絕對不能對不起草莓!!!  (謎之聲:明明就愛,還說那麼多)

 

 









  


可不可以一直在一起:彎彎寵物日記
 

 

 

參加線上問券調查獲取獎勵活動實施中
 
 



 

 

arrow
arrow

    御&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